觀眾熱評(píng)
MAD
天天不務(wù)正業(yè)!
???
全方面的碾壓啊,好一個(gè)扮豬吃老虎,根本就是碾壓局
金論諾
看過(guò)宮斗劇嗎?每個(gè)皇子最后不奪嫡,就只能謀反,要么就被發(fā)配邊疆做邊遠(yuǎn)侯
田中琳
這劇情也要拖啊?一分鐘不到就沒(méi)了這么短我就棄坑了
天天不務(wù)正業(yè)!
全方面的碾壓啊,好一個(gè)扮豬吃老虎,根本就是碾壓局
看過(guò)宮斗劇嗎?每個(gè)皇子最后不奪嫡,就只能謀反,要么就被發(fā)配邊疆做邊遠(yuǎn)侯
這劇情也要拖啊?一分鐘不到就沒(méi)了這么短我就棄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