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眾熱評(píng)
ウノハナ
這是重刷后的發(fā)現(xiàn)嗎[:bjqgxbq|貼貼:]
???
呵呵,買(mǎi)了200多張閱讀卷了,要是給我be了……
???
這個(gè)漫畫(huà),只要一直更我就會(huì)一直看,太陰險(xiǎn)太喜歡了
樸世談
寧政畫(huà)丑點(diǎn)都行,愣是畫(huà)個(gè)黑皮,畫(huà)個(gè)黑皮就算了評(píng)論區(qū)竟然還有認(rèn)黑子當(dāng)大壩的??
這是重刷后的發(fā)現(xiàn)嗎[:bjqgxbq|貼貼:]
呵呵,買(mǎi)了200多張閱讀卷了,要是給我be了……
這個(gè)漫畫(huà),只要一直更我就會(huì)一直看,太陰險(xiǎn)太喜歡了
寧政畫(huà)丑點(diǎn)都行,愣是畫(huà)個(gè)黑皮,畫(huà)個(gè)黑皮就算了評(píng)論區(qū)竟然還有認(rèn)黑子當(dāng)大壩的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