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眾熱評(píng)
近藤旭
這裝備刀槍不入……是不是有點(diǎn)太夸張了,人開(kāi)掛就算了,怎么感覺(jué)裝備也開(kāi)掛
ウノハナ
拿圖吱聲[:zgxdheizi|yyds:]
???
家人們有和我一樣的嗎,花錢(qián)看了一堆404,現(xiàn)在看到404就想吐
さばみそ
我還以為那個(gè)陳挽可以跟他聊天呢!
這裝備刀槍不入……是不是有點(diǎn)太夸張了,人開(kāi)掛就算了,怎么感覺(jué)裝備也開(kāi)掛
拿圖吱聲[:zgxdheizi|yyds:]
家人們有和我一樣的嗎,花錢(qián)看了一堆404,現(xiàn)在看到404就想吐
我還以為那個(gè)陳挽可以跟他聊天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