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ee
大傻VS屠大屠二沒有一點點技巧,全是數值
“這是你嗎?”“是我,那時候我還很...成熟”[:a狗頭:]
誰懂啊錯無可奈何但又莫名的遵循瑞瑞的話而且瑞瑞更生動了!
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再更個兩百話好嗎[:ypdxbq|wink:](不是)
大傻VS屠大屠二沒有一點點技巧,全是數值
“這是你嗎?”“是我,那時候我還很...成熟”[:a狗頭:]
誰懂啊錯無可奈何但又莫名的遵循瑞瑞的話而且瑞瑞更生動了!
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再更個兩百話好嗎[:ypdxbq|wink:](不是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