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外三級
雨總和熱評我總要上一個!(致敬英雄,逝者安息??????)
哈哈哈哈哈,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的了(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)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(錯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)
朝廷發賑災糧了
淺仿一下,勿噴,謝謝!
雨總和熱評我總要上一個!(致敬英雄,逝者安息??????)
哈哈哈哈哈,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的了(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)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(錯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)
朝廷發賑災糧了
淺仿一下,勿噴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