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影評(píng)論
桂小町
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?[:a笑哭:]
やつはし
沈浪:國(guó)君注意形象啊,好歹你是一國(guó)之主,請(qǐng)不要露出怎么變態(tài)的表情啊
???
畫風(fēng)很美!劇情也很好看!錯(cuò)雨99!!!
松平徹
前面是誰(shuí)說不愛吃豆芽菜的來著[:a滑稽:][:a滑稽:][:a滑稽:]
三云譲
誰(shuí)能給我說一聲雨雨怎么醒的?我一兩年沒看忘記了
さちも
是不是有張上傳錯(cuò)誤了?放了個(gè)角色的設(shè)定立繪圖一樣的圖在里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