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外三級暫無
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,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?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,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?
人至賤則無敵呀,明著暗著都在犯賤,關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[:a無奈:][:a無奈:][:a無奈:]
一直在考慮個問題,老五這么黑,是因為要政治正確嗎?
@椿你的無償已到達,請簽收[:a狗頭:]
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,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?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,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?
人至賤則無敵呀,明著暗著都在犯賤,關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[:a無奈:][:a無奈:][:a無奈:]
一直在考慮個問題,老五這么黑,是因為要政治正確嗎?
@椿你的無償已到達,請簽收[:a狗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