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影評論
野萩あき
我真的服了,太吊胃口了,讓我爽一下吧,再更新一畫吧,求你了
???
越王是真的巴不得沈浪是自己兒子,可惜不是[:a滑稽:]
しぐしろ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?他不應(yīng)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?
樸載煥
我真的愛慘q版了!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
樸秀范
我想問一下,假如我穿越了這個(gè),首先要擁有超強(qiáng)的學(xué)力還行是不是?
???
再長點(diǎn)吧他們什么都會(huì)做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