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眾熱評 COTA就剩八話了嗎?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,但是也好舍不得 ???給我笑成答辨了[:a笑哭:][:a笑哭:][:a笑哭:] ハルオ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,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,加油! あぶく臣附議//諾貝爾月半獎:雨總請您上大號發言謝謝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