暫無內容
又是下周見了兄弟??[:a無奈:]感覺沒上一畫那么多
應該是血脈強大,所以抓來后用來獻血。制造強大軍團!!
不是,你們一群奇形怪狀的乞丐為啥一個個都這么屌啊?[:a無奈:]
這還水?不畫這些反應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,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
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是誰了??
又是下周見了兄弟??[:a無奈:]感覺沒上一畫那么多
應該是血脈強大,所以抓來后用來獻血。制造強大軍團!!
不是,你們一群奇形怪狀的乞丐為啥一個個都這么屌啊?[:a無奈:]
這還水?不畫這些反應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,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
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是誰了??